close
【台片新聞】一頁台北500人擠爆捷運列車 張孝全不顧違規 對郭采潔、姚淳耀窮追不捨

臨演的經驗,這一次真的很不一樣!
【一頁台北】,令我難忘!

如果你問我好玩嗎?
我會告訴你,一點也不!

實際參與才能明白,專業的電影拍攝工作,真的既仔細又要求。
而且也和過往拍電視劇的臨演經驗很不一樣。
一個鏡頭拍了一次又一次,列車不斷往返兩站之間...
許多體力不支的老人家,直接就在座位上睡著了。
而我們這票還算年輕的,不是聊天就是玩手機打發時間...
不過,說真的,真是挺累人的啊~
也再次見識到幕後工作真的是很辛苦的,所以我們也真的乖乖的,連留念的相片也沒拍...(規定不准我們拍照)
真是覺得超可惜的啦~但是至少留下了難忘的回憶。

如果還有機會,我想只要時間和體力允許,我還是會想去現場看看吧!


【一頁台北】預計明年2010年春天上映,相約明年一起去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