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主!帶爸爸參加康和行道會的青橄欖聚會已經兩週了!

青橄欖的聚會年齡差不多在50歲以上,而我是唯一的年輕人,ㄏㄏ~

能陪在爸爸的身邊,我很感恩!

很希望可以陪他多認識人,讓他更多的經歷神的愛,因為在神的家中是沒有分彼此的。

希望他能學習敞開心來與人相交!

週四,有一位手工藝老師來帶長者們做黏土,那天,我看見一群老人家展現他們可愛的一面,

我覺得有趣極了!大家好像小孩子一樣...

當然,我和爸爸也有參與做黏土啊!來看看我們的作品吧!
這是爸爸做的,這可是50年來唯一的一件手工作品吧!(除了烹飪之外)

這個就是我的作品啦~ㄏㄏ~看起來比爸爸的還醜...哈哈哈~
那兩隻貓熊不知怎麼的,好像興奮的飛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