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進入第二天了,今天一開啟104就看到昨天投履歷的"理想策略"已經關閉,
希望他們真的能找到理想的人囉!

今天,主要調查了兩間,如下:
第一間,調查完後,參觀了他們的網站:http://www.trulyshots.com.tw
作品的風格是屬於感性溫馨,很符合我的喜好!
而他們的許多案子都是政府的,想當然除了實力之外,也一定有好的人脈和資源。
穩定中求發展是挺不錯的,所以我也投出了履歷。



第二間,無庸置疑的大公司,應該沒有人沒聽過"巧連智"
仔細的看過他們的資料和網站,當中的職缺並不是我想要的。
看來只好再找囉!



而第三間,就沒有調查了,而是我再次整理了之前"遊戲軟體的企劃案",
三月在文化大學修了【CMP行銷企劃證照班】,最後的結業作品就是遊戲軟體的企劃案,
為了這份企劃案,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做許多的功課:




從網路上找市調的資料有限,我還花了一些錢,就為了一篇市調報導...
而且,為了省錢,還請了身邊的朋友把有玩在遊戲的都抓來寫問卷呢!


從這,可以看出我真的找了不少資料說~



雖然我完全沒有遊戲企劃的背景,可是電腦遊戲也是我最愛的娛樂之ㄧ,
花了這麼多了心血,我當然不能就這樣輕易放棄,所以,今天重新整理履歷,
還有,原本之前做的遊戲企劃案的摘要,說什麼都要再試試看!

接下來,就靜候佳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