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回到家已經很晚了,整理了資料,也過了12點,
雖然如此,每天該做的功課可不能少...
今天,調查了三間公司:
第一間,這個機構真的很特別,感覺是一份滿有意義的工作,
不過,我想多深入了解,所以還在評估...暫時沒投履歷!



第二間,讓我頗掙扎的...當然不想亂投履歷囉!
雖然這公司沒有什麼大問題,只是產業和營運的屬性,我實在怕自己做不來,
電機科系畢業的我,其實並不是很喜歡這些電子零件的工作...
再看看吧!



第三間,這就不用說了,如同公家機關一樣穩固,很讓人安心!
而工作的內容與項目,也讓我躍躍欲試!
畢竟,上台簡報對我來說不是難事,又能學到關於規劃和研擬教育訓練內容,
是我很想參與學習的部份。所以當然投出履歷囉,靜待佳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