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發現,連我想篩選做進一步了解的公司,怎麻感覺變少了...

今天也當然的蒐集了三間公司,只有大致上了解而已,我想,需要更深一步了解他們在幹嘛!

昨天收到第一天投履歷的漢肯公司也找到人了,那也沒關係,那不是天父爸爸要給我的。

不管情況如何,還是要加油,不能氣餒的!

第一間的市調公司,嗯~還不錯!因為市場調查是每個企劃案之前很重要的準備工作呢!





第二間,似乎跟我喜歡的領域比較有相關,要再了解清楚才行!





第三間啊~可是千大的電腦公司ㄟ!跟我的所學背景有相關,工作內容也還滿符合的!

等下來逛逛他們的網站做進一步了解吧!然後看看網路的消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