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息了幾天...喔不不不!是忙了好幾天,現在終於可以在電腦前做些事...
忙什麼呢?因為咱們【聲攝果子】的首部短片即將開拍,明天要早起呢!
其實,今天很高興的收到兩間公司的面試通知,都是我覺得不錯的公司,但之前投了履歷一直沒下文...
稍微來看看是哪兩間吧!
第一間,我可是投了兩次履歷,分別在兩個月和一個月前呢!
終於輪到我面試了啊~美食記者!我來囉~~~~~~~~~


另外,第二間,我記得很久之前有投過的樣子...不太有印象,

不過這公司看起來也不錯,感覺應該能學到不少東西呢!
我要面試的是教育訓練人員,不清楚他們會需要我做哪方面的教育訓練?

一切交給我的阿爸天父囉!
我只要準備好自己和履歷表,下禮拜準備面試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