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6/18下午,卸下了心中的重擔。
並且隨著我對太陽強烈的熱情招架不住的情況下,我提前交出了我的主持棒!
主持啥?

進來公司不到一個月,老闆娘就給了我一個不簡單任務!
這不簡單要怎麼說呢? 雖然我跑業務的時候,有很多機會上台,辦說明會啦~或是教育訓練之類的...
不過"記者會"倒是頭一遭,由於華山市場的創意市集有了全新面貌,所以辦了場一元競標愛心拍賣暨行銷推廣記者會, 而我,就被委派了這一項不簡單任務! 等我拿到稿子到上台,隔不到20個小時,從6/17下午三點彩排過一次之後,我只有下了班回到家的幾個小時可以練習...
瞧!這可不是件簡單的事吧!(至少對我而言啦~) 畢竟還有幾位官員到場,我很難不緊張吧! 當天,活動開始前我還是不停拿著稿子在練習... 雖然最後我對自己的表現感到差強人意,不過,也算是圓滿完成了任務了! 唯一讓我感到抱歉的是,我竟然中暑! 所以,當天本來還有第二場的一元競標愛心拍賣活動,就只好交給老闆來發揮啦~ 不過,在我因身體不適休息的時候,華山市場裡面其中一攤的阿姨幫我刮痧和按摩,還稱讚我今天的表現,讓我很感動! 這真是一個很特別的經歷,我相信這是神要提升我的恩典! 我會因著不斷累積而越來越穩,越來越好的!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