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新工作邁入了第三個月,時間過得很快,這試用期很快就要過了...
面對新工作,有時候還是有些矛盾...理想和現實總是存在著一段差距。
不可否認的,我和以前那個願意為工作完全奉獻的我已經不一樣了,
生命有更重要、更值得去把握的...
但這樣的時候,我不免想問我自己,我手中的工作有做到最好嗎?
能否更出色呢?想突破...又還在觀望...
我想我需要的只是時間的適應和機會的來臨吧!
好好預備自己!!

所有生活作息的調整都是很重要的!
最近開始運動,除了想變瘦之外,我真的需要健康的體力啊~
我不要動不動就中暑啦~加油囉~阿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