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大冒險,冒險什麼呢!?
莫過於我最害怕的啦....
有什麼好怕的呢,不過就是游泳嘛!

問題就出在,國小的時候有過不愉快的經驗...
以前上游泳課的時候,曾被男同學壓在水裡...
害得我對游泳這項運動,一直無法有任何的學習進展,
就算有朋友要教我,我也是遲遲無法閉氣進入水中,
水中站著、走動,我都沒問題,就怕要我把頭放進水裡...

為了健康的瘦身計畫,我妹一個禮拜會去游泳2~3次,
而她去的游泳中心,還有水療SPA、三溫暖烤箱、蒸氣室,
就這樣衝著不會游泳還能用別的,我就跟著去了。
她鼓勵我跟她一起游,並且願意充當教練慢慢教我。

就在前兩個禮拜的那一天,我嘗試用新的方法來克服恐懼,
就是"禱告"。
將我的恐懼交託給愛我的天父,然後...我知道祂會陪著我!

結果,奇妙的事發生了!
那天我很快的就適應了在水中閉氣的練習,而且不像之前會不斷吸氣,
卻還是不敢浸在水裡。
當天,我感到有種莫名的平安在我心中,我感到很自由,於是更能放開心...

目前的進度是在練習蛙式的腿部動作!
我相信我一定可以順利學會游泳的,感謝主!
哈哈哈~真的好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