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週末兩天一夜的退休會,真的是退去休息,
也真的很享受在這個旅程中,再一次的面對自己...
發現自己,找來找去,還是再找自己...
感覺自己真的還不是那麼瞭解自己吧!

這趟心靈之旅,凱沁老師帶領我們回到過去,
好姊妹們彼此陪伴,彼此傾聽,彼此分享,
謝謝你們的陪伴,我真的很幸福!

從老師給的問題中找自己,開始思索...
其實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其實我是個很需要被肯定的人,
其實我是個容易緊張的人 ,
其實我是個很膽小的人,
其實我是個很愛笑的人,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流淚的人,
其實我是一個會亂花錢的人,



說著說著...老師點了幾位弟兄姊妹分享,
我心中也從想不出我是怎樣的人,突然湧出許多聲音, 
其實我是個很需要被愛的人,

其實我是個很愛假裝鎮定的人,
其實我是個容易把自己關起來的人,

其實我是一個溫柔體貼的人,
其實...其實...



 

找自己的旅程持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