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搬進新家的第三天,隨著工作和家裡兩頭燒的情況下,

我已經連續好幾天都頭痛,這三天更是痛的厲害,

週六吃了兩次頭痛藥,還是會繼續痛...

或許因為倔強慣了,難免我硬ㄍㄥ了還不自知吧!

今天回去舊家(新店)拿東西,一到附近而已,

千思萬緒湧上心頭,心中的煩悶似乎找到緣由...

進去整理剩下沒收完的東西,邊收拾情緒也跟著激動起來,

我再也忍不住的哭了出來...

或許是想她吧!或許也是捨不得吧!

心中複雜的情緒,隨著淚水全部宣洩出來,

我真的覺得好疲憊!

哭完了,擦乾眼淚;收拾東西,告別這四年陪伴的住所。

原來,還是會感傷...

而我的疲憊和頭痛也隨著淚水而消失了!

但願我的壓力警報系統能再敏銳一些,我也能少受些苦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