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妙救主,奇妙夜晚!

終於這週三可以再度來到禱告會,我的心充滿期待!

除了祢,在天上我有誰

除了祢,我也別無愛慕

祢使我歡欣,我要對祢說

我的盾牌 力量 我福份 我拯救者

避難所 堅固城 

在患難中 我隨時的幫助~

在深深的敬拜中,我卻覺得我好像無法投入...

越是想著要看見什麼或聽見什麼,

越是有種被卡在門外的感覺...

我只知道我真的很需要祂!

我想知道我是否在祂的心意中行事呢!

我好想好想聽見祂的安慰~

當我越放開自己的時候,

我聽見祂對我說:「妳是我的驕傲!」

我感動的又哭又笑!!

當我心裡想要更多、更深的進入神的同在時,

又突然聽到祂說:「妳已經在裡面了」,

是的!我在祂愛的同在裡~

最後,還給我來個大驚奇!

在敬拜中,我想到一個我相當重視的朋友,

現在正陷入深深的憂鬱中...我就為著她禱告神,

期待神的醫治和恢復能臨到她。

結果,最後南輝哥竟然發預言,說有感動要為著我們身邊有憂鬱症的人禱告,

因為神要做奇妙的工作,當我們禱告的時候,祂已經動工了!

我的天啊~真是太棒了!

我相信祂榮耀的祝福要成就!

誰叫我是祂驕傲的女兒!我的禱告祂已全然垂聽了!

--------------------------------------------------------------------------

後記:

昨晚除了雅歌書之外,南輝哥把神重要的啟示對我們說...

創世紀

1:1 起初 神創造天地。
1:2 地是空虛混沌.淵面黑暗. 
神的靈運行在水面上
1:3 神說、要有光、就有了光。

神的靈一開始就在了,神說...

神說了,就成就,因此神的靈和話語的結合非常的重要!

這非常重要的感動.......在一個晚上和今天早晨重擊我的心....

我...我想去念生培,我真的有好多的不足喔~

這次真的認真的這麼想...求神預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