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我的心大大得著釋放...

敬拜中,我將自己交託,那煩擾我的都交在祂的面前,

我因困惑前方的道路而苦惱,

我因期待立刻有回應而焦躁,

我的心憂悶,敬拜中不斷落淚...

因為祂的話安慰我、激勵我,

耶穌對我說:「我的新婦,為何低頭憂愁哭泣呢?!我要給你換上華麗的衣裳,讓你抬起頭來仰望我。」「要敬拜,就喜樂的敬拜!」

我笑了!祂要為我抖去身上的灰塵,脫去纏累我的一切鎖鍊,要我放膽前進,因為在祂有預備。

後來南輝哥分別服事大家,為大家發預言祝福...

以賽亞書五十二2 耶路撒冷啊,要抖下塵土,起來坐在位上!

很快的,神會伴我走過這段困難的日子。

我一坐回位置,馬上翻開聖經,查看經文:

以賽亞書五十二2 耶路撒冷啊,要抖下塵土,起來坐在位上!錫安被擄的居民哪!要解開你頸項的鎖鍊!

呼應了我在敬拜中領受的,我又感動又開心!

 

後來,南輝哥感動的分享 阿摩司書九11 到那日,我必建立大衛倒塌的帳幕,堵住其中的破口。把那破壞的建立起來,重新修造,像古時一樣。

要我們更多禱告,一起建立大衛的帳幕...禱告敬拜的殿,

我感動,我們就如同大衛的帳幕一般,神也必重新修造我們,成為他榮耀的殿!

感謝主!

 

回家的一路上也細細咀嚼,我迫不急待的想將這美好分享出去,

於是我又翻開以賽亞書五十二章,我才注意到...

以賽亞書五十二1 錫安啊,興起!興起!披上你的能力。聖城耶路撒冷啊,穿上你華美的衣服!...

又呼應了我的領受,神啊~在我愛祢以先,祢先愛了我,謝謝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