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禱告會,我進入了天父的花園...

在溫柔的敬拜詩歌中,祂的愛令我感到好滿足,

敬拜中,我看到耶穌拉著我的手,帶我快跑前進,

接著就是一大片充滿各種色彩的花園,

我在花園裡翩然起舞...手舞足蹈非常開心滿足的模樣。

 

而每一次,都捨不得停下來...

我的心、我的口無法停止敬拜,

我的靈在敬拜時刻也大大的得著滿足!

而每一次,都捨不得結束...

願我的生命是一場永不停止的敬拜,使天父的心得著滿足!

 

以弗所書一17-19

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榮耀的父,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使你們真知道祂。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使你們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他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並知道祂像我們這信的人所顯的能力是何等浩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