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歌八6~7

求你將我放在心上如印記,帶在你臂上如戳記;

因為愛情如死之堅強,嫉恨如陰間之殘忍。

所發出的電光,是耶和華的烈焰。

愛情,眾水不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

------------------------------------------------------------------

被全能主的愛充滿,是何等的珍貴與滿足,非筆墨能形容,

今晚的琴與金香爐的敬拜,祂的愛與同在充滿了整間禱告殿,

在雅歌書的直禱和話禱中,我更深的明白與感受到,祂對我的愛是那麼的堅定...

堅定到我無法想像的地步,祂也如此的期待我的回應----愛祂,

即便我的愛不及祂的千萬分之一...

我妹子,我新婦,你奪了我的心!你用眼一看,用你項上的一條金鍊,奪了我的心。(雅歌四9)

祂就是愛我,愛原本的我,我回應的眼神,隨意的一個裝扮,都奪了祂的心。

看我為至美、至好...

愛情,眾水不熄滅,大水也不能淹沒,

若有人拿家中所有的財寶要換愛情,就全被藐視。(雅歌八7)

我的愛是殘缺的,卻因祂可以完全。

我的愛是有限的,卻因祂可以被擴張。

祂,愛的源頭,若沒有經歷完全的愛,要如何明白愛人呢!?

愛的深奧是可以經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