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6.jpg 

朵兒開了一家夢想中的咖啡館。她希望這家咖啡館優雅、簡單、充滿濃濃的咖啡香,就像她自己一樣。但是個性大剌剌的妹妹薔兒,卻任性地在咖啡館裡玩起了「以物易物」的遊戲。大量的老舊雜物就這樣堆積在原本應該令人覺得放鬆的小小空間裡,等著被評估、交換。

無法預知終點的交換遊戲,換得到真正想要的東西嗎?換得到朵兒的夢想、薔兒的愛情嗎?換得到引人入勝的回憶故事或是閃閃發光的未來夢想嗎??

不管你想要什麼,朵兒咖啡館都有,只換不賣。

你... 想換什麼呢?

======================================================

每個生命背後都有許多動人的故事,我喜歡這個朵兒的故事,

談不上什麼專業的眼光,只是單純的愛看電影,

我喜歡這個故事腳本,我喜歡整個音樂營造出的氛圍...

我喜歡每個鏡頭詮釋出來的畫面,我喜歡每個角色是這樣的協調,

尤其朵兒、薔兒和媽媽三人一起的畫面,

總是多了一份逗人發笑的趣味感!

 

生命的故事不斷,每一篇都精彩動人,

我正在記錄我的第37...38個故事...

-------------------------------------------------------------------------------------------------- 

....如果環遊世界和讀書,你會選哪一個?

那我選....帶著書環遊世界!哈哈~

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