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求職大作戰不到十集...就差不多要關閉了ㄟ~

不知道大家找工作找得如何?

是不是跟我一樣,斷斷續續找了大約半年呢?



週五那美食記者的面試,從拍片現場抽身去的,地點不太好找...

當天參與面試的約有20個人,只取3人,因此是需要等通知的,

而且還有很多細節都沒有談到,也不知道是不是還有第二次的面試?

福利薪資啦~都沒有討論到,我想可能也和我之前面試過的美食記者一樣,是case by case吧!

總之,一切都交給上帝囉!

想再多都沒有意義,我還是好好準備去SOHO協會上班吧!

昨天在精神很恍惚,頭痛欲裂的情況下去實習,希望我的學習品質沒有降低。

大概了解了目前與青輔會合作的課程狀況,不過,專案前置作業只提到部份,況且我沒有參與到,也很難講起...

這幾天得好好預備心啦~調適好作息和心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