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5/20週三開始參加社青禱告會,

很興奮也很期待!

這次的主題是雅歌書,

一直以來只覺得雅歌書是篇很肉麻的情書,

並沒有那麼深刻的明白當中的意境與含意。

在敬拜中...在南輝哥的講解和禱告中,

讓我再一次的去明白祂創造萬物的愛,

原來祂是這樣看待我們的,如同祂創造的每一樣生物那般美好,

在不斷的敬拜聲中我彷彿看到天父的手,

捏塑我們每一個部位,是那樣的小心翼翼且充滿了喜悅的愛意,

我感受到祂滿足的笑容...我的心在瞬間融化在祂的愛裡...

祂的愛豐盛到無法形容,感動隨著淚水不斷滑過臉頰。

雅歌七10  我屬我的良人,他也戀慕我。

當讀到這節經文時,我從靈裡喜笑不停,

呵呵~這創造天地的全能主,祂竟然戀慕我~

我的主戀慕我耶~

天啊!這是何等的美好,祂戀慕我!

整個人被祂的愛更新與擴張,滿足感動的淚不停,

我的口無法停止讚美,無法停止歌唱敬拜,

唯有祂的愛使我不再缺乏,勝過世上一切。

我屬我的良人,我一生一世要住在祂的殿中,直到永遠!

這甜美的一晚,挑望我內心的渴望,

我期待更多深入親近祂的時間...

更多、更多、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