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了火車,我們一行人期待的往忠僕號快速前進,看到了嗎?那艘船...



朋友指著說,就是那艘船了...我們興奮的邊前進邊拍攝...


耶~要到了ㄟ~
咦!?怎麼他們還繼續前進...&*%$+O.O天啊~原來搞錯了...那我和心燕還一直拍是怎樣!

原來是這艘啦,哈哈哈!一整個搞錯!Orz...


看到沒,一整個超多人,多到超乎我所以為的!
本來還想說來就可以上船參觀了,沒想到要慢慢排隊的呢!


於是我們也加入排隊的行列啦~


離開忠僕號,大家累了也餓了...前進令人興奮的基隆廟口吧!(只記得吃,忘了拍照...)
很久沒來了,也不記得什麼好吃...所以只挑了我喜歡的。

第一站,完全忘記照相...吃了蝦仁肉圓,三個50元!是我喜歡的蒸的肉圓,味道還不錯!
沒有說特別難忘啦~(跟屏東老家附近的比起來...)

第二站,蚵仔煎 (壽司是隔壁攤的唷~)
說到蚵仔煎,其實,我很喜歡到處吃蚵仔煎,然後每次都忘記要記錄下來...
這次,不只分享,也順便記錄下來~ㄏㄏㄏ~


嗯!雙色的醬汁...味道真不賴!而且不像有些太白粉加太多的那種口感,
還有讓我印象深刻的是...整個吃起來不會很油膩!
我給他80分啦~下次會再來吃的!大夥也去試試吧!


再來,第三站,其實已經飽了,但是剛才經過了一口吃天婦羅,看得我心癢癢...
份量應該不多,就來一份吧!


還是照給你們看看...     
嗯...跟我期待的不一樣,人家我喜歡吃酥酥的口感...所以不予置評啦!

最後一站,腦中念念不忘看到的第一個攤位的烤玉米啊~


哎呀!照了招牌,卻沒照到老闆在烤的樣子,真的炭火唷~超香的~
沒拍到正在烤的樣子,只好我吃給你們看啦!ㄏㄏㄏ~
arrow
arrow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