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嘉要來介紹一下好吃的下午茶甜點啦!
每次只要吃到好吃的,都會習慣性的跟朋友就約在那裡了,大家也跟我一樣嗎?
首先呢!這間『品品99』,我最喜歡的就是他們的鬆餅了。
 
鬆餅上插著小小牌子,說明鬆餅的原料和製作方式,他們完全沒有加水在鬆餅的麵糊中,所以口感才會這麼香濃! 


當然除了鬆餅之外,他們的起士蛋糕也是招牌呢,今天點了千層起士來嚐鮮,很喜歡他們的甜點味道剛剛好,不會太甜!
 
 
位在公館: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44巷10弄19號(就在茉莉二手書坊隔壁)

近捷運公館站四號出口,公車在台電大樓站下車,附近有三軍總醫院、自來水博物館、台灣大學停車場可停車,消費49元起供應咖啡、茶、酷樂、冰砂、鬆餅、三明治、漢堡、店家自製的蛋糕、派類,晚上六點後提供簡單的調酒,不定期還會有紅酒老師到店裡上紅酒課,也可以自己湊十人請店家開課,店內音樂以爵士為主,有收藏老爵士黑膠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