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客戶吃飯......為了確定時間,在看手錶上的時間時...竟瞄到今天的日期11/16
才驚覺!! 我的天啊~~今天是我進入ING安泰這間公司滿四年的日子!
是時間過的太快,還是向來沒有察覺,就這樣...在這裡奉獻了這麼長的時間。
我們公司在每滿五年、十年、十五年都會頒發榮譽獎章。
曾經我期許自己,要在這裡服務到退休的......
而也真不知不覺的邁入了第五年......真是感觸良多!

雖然開心,卻也在檢討自己;在這裡的每一天,是否盡心盡力?
曾經的理想,是否都一一兌現?
問我,給自己這四年的成績打了幾分?
誠實面對我心中的答案,不是滿意的!
我是在及格的邊緣吧!
沒有要求的多嚴苛,只是更坦承的面對自己!看來我還有很大的努力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