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一週一次的小組聚會,也是一週一次的青崇......

小組敬拜的時候,我感受到聖靈的同在......讓我不斷流淚......

是的主啊~我要一個更新的生命!我求你來更新我......

我不知道我到底怎麼了,有時候真的得說:『我真是一點也不了解自己?』

還是我不願意看清自己?


最近滿討厭自己的,討厭不改變的自己!討厭不照著神心意的自己!討厭不斷找藉口的自己!

覺得自己滿蠢的。


晚上光光哥的信息:《轉化世界的教會》重重的把我打醒!

基督徒在社會上、職場上有四種心態:

1. 最低的層次:只是一個在職場中的基督徒,你一點作用也沒有。(標準的生存者心態)

2. 第二個層次:運用聖經教導在職場的基督徒。(是可以幫助我們勝過試探,但也不過僅止於能生存下去)

3. 第三個層次:是一個會在職場中傳福音的基督徒。(願意帶人信主,試著改變環境)

4. 最高的層次:你委身在全面轉化你的職場。(運用神所賜的權柄和影響力來轉化環境)



突然發現,我狹隘的只看到自己的問題!......忘記了在遇見神營會中,神給我的感動和想法......

不只要讓自己的生命被改變、被使用,成為神國的精兵,更要使我的客戶、我將來的Team member,我所接觸的人,都能成為基督的精兵!發揮神給我在這職場的影響力和能力!

曾經這樣重要的使命,怎會被我挫敗給掩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