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知道這陣子情緒化不行的原因,是個不想承認也不行的問題
----《生理期

真是...都是"夏娃"惹的禍!我連續這幾的天的頭痛與腹痛......真是亂難受的!

而且頭痛還是那種痛到只能用撞牆來分散注意力的那種痛...男生一輩子也無法想像

今天有稍微好些,雖然頭還是脹脹的,但是我的意識是清醒的。

早上讀經禱告的時候,讓我感動不已,我的心就好像得到了安慰...果然神是信實的,祂總不撇下我也不會丟棄我的......




詩篇11:1、3、4、7

我是投靠耶和華,你們怎麼對我說:你當像鳥飛往你的山去。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

耶和華在祂的聖殿裡,耶和華的寶座在天上,祂的慧眼察看世人。

因為耶和華公義的,祂喜愛公義,正直人必得見祂的面。



根基若毀壞,義人還能做什麼呢?我的根基就是耶和華的一切話,若失去這一切,我又能做什麼呢

?到底我有什麼好猶豫好質疑的呢?
但是行出來卻由不得我......我不得不說,真的是很困難!

我的心真是很嚮往能成為合神心意的人,能夠有智慧、有節制。但卻無法照想的去做,神啊~求你給我勝過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