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陣子一直不順心, 好像什麼事情都無法順利進行...我的心情低檔了一段時間

今天, 神奇妙的工作運行!!而小組聚會只是神工作的開端............................

這週的小組聚會, 由我來帶領弟兄姊妹們敬拜, 在預備的這個禮拜,? 領受了兩首歌...
   1. 與耶穌同行? 2. 愛我的天父
而前一晚, 我在看"約書亞樂團"在2004年香港伊莉莎伯體育館演唱會的VCD時, 一段佳音姐的講道
深深植入我心......

哥林多前書1:26~29? 弟兄們哪, 可見你們蒙召的, 按著肉體有智慧的不多, 有能力的不多,
有尊貴的也不多。神卻揀選了是上愚拙的, 叫有智慧的羞愧;又揀選了世上軟弱的, 
叫那強壯的羞愧;神也揀選了世上卑賤的, 被人厭惡的, 以及那無有的, 為要廢掉那有的...

在敬拜的後段, 南輝哥來協助, 讓我們被帶領到更深的神的同在...我們不該再自我控告, 我們的天父, 無論我們是什麼樣子, 都是這樣的愛我們...

有為愛我的天父  他永遠不放棄我  他愛的同在使我完全

我深知他顧念著我  我知他顧念著我
在許多危難時刻  在流淚的過程  你永不離開或丟棄我
我深知你顧念著我  我知你顧念著我~~~~

對應到前一天聽到的經文...沒想到我陷入了自我控告的裡面, 一直覺得自己做不好, 陷在軟弱的裡面...
我無法控制的淚...流不停...聖靈奇妙的帶領, 我的心釋放許多~


晚上的青年崇拜, 光光哥的信息硬是重重的擊了我一拳....................

光光哥繼續講著:
《轉化世界的教會--(三)》

上週不斷提醒我們要成為轉化者, 而成為轉化者, 影響力就是關鍵!

若在三樣事上忠心, 就可以成為一個有影響力的人

1. 小事上 ? 公司中被人輕忽的小事

2. 金錢上 ? 你是公司金錢和資源的好管家

3. 別人的事上 ? 對你老闆的異象和目標忠心

◎影響力的關鍵重點就是:忠心和一個僕人服事的態度

我開始思考, 反省自己是否是個忠心服事的人......


最後禱告的時候, 我感受到神不斷提醒我...曾經在遇見神營會領受的...

要能進入我的生命, 成為主的跟隨者, 成就神的計畫...

光光問大家, 是否能立定心志, 來向神宣告?

我心中既愧疚又掙扎, 愧疚的是, 口裡說明白神的心意, 心裡也覺得很棒!但卻沒有火熱的心與行動!

掙扎的是, 我想回應神, 卻害怕自己的軟弱做不到...才發現...原來我的心不是順服的...

眼睛已經很痠了...淚不停流...心中雖然掙扎, 但是我立定心志, 向神宣告並回應了, 說我不逃避了!

但對下一步, 仍然感到茫然......


通宵禱告的開始, 讓我完全得到神的釋放, 赦罪與更新.......................

今晚我決定半宵禱告, 帶著期待的心, 能透過禱告來服事神, 大概是我唯一覺得做的最大的付出吧!

因為總覺得自己做不了什麼...只是想能多付出一點就做吧!

在神奇妙帶領之下, 我真的感謝神!因為感到被服事的, 反而是我自己......

在敬拜的裡面, 神透過光光哥不斷的對我說話, 我的淚水再度崩潰決提了~~~~~

透過不斷的禱告, 每一個禱告彷彿都是為了我, 我感受到神無比的愛!

雖然眼睛滿痛的, 但我的心完全的被釋放, 感覺好輕鬆!

我期待與神同行的每一天~~~~~~~~~~~~~~~~~~~~~~~~~~

每一天 我為你而活 每一天 我跟隨你腳步? 每一天 我要與你同行


成長的過程, 通往卓越的道路, 本來就是辛苦的, 必定會有拉扯, 但都是神磨塑我們的重要過程

不斷的回轉向神, 調整自己的眼目. 跟隨神的腳步!就能不斷被提升......這也讓我充滿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