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一早讀經...讓我信心滿滿!活力滿滿!喜樂滿滿啊~~~

詩篇十六2、8、9

我的心哪, 你曾對耶和華說:你是我的主, 我的好處不在你以外。

我將耶和華常擺在我面前, 因他在我右邊, 我便不至動搖。

因此我的心歡喜, 我的靈快樂, 我的肉身也要安然居住。

只能說讓我覺得很阿們!

感謝神堅立我的信心, 一個投靠在神裡面的人, 外面的驚濤駭浪都不足為懼。

今天一整天, 都好喜樂喔~~笑個不停!前陣子動不動就生氣, 好像聽到什麼都不順耳,?

今天連同事開我玩笑, 我都覺得好開心~~ㄏㄏㄏ~~果然被神更新過, 一切就都變成新的了。

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