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 我的鬧鐘一樣在早上六點半叫了...天冷...我拖到了七點, 正猶豫要不要起來......

老爸的叫聲入耳~~~~

" 我知道了!" 這是我的一貫回話

" 我不太舒服 " 老爸的這句話出口...我嚇的從床上跳起來, 趕緊把老妹叫醒, 兩人一起到老爸床前...(老爸因為是多發性硬化症患者, 身體並不好) 擔心他怎麼了。

老爸說他胸悶, 且心跳的很快, 覺得喘不過氣~幫老爸找藥安穩狀況...

狀況穩定後, 他也一如往常, 開始交代關於他死後留給我們姊妹的錢啊
~或是一些文件....等....
這七、八年...自從老爸發病以來, 這樣的事, 我似乎已經漸漸習慣了...(生命的無奈)

咬著牙, 不讓淚掉下來, 聽老爸交代完。

本來想這樣應該沒問題吧!

藥效剛發作, 還滿有效的;但沒多久, 老爸還是覺得不對勁...我們決定趕緊去醫院急診。

過了不久, 老爸覺得不像以往, 怎麼調適不過來, 我們決定叫救護車~~

沒多久~~救護車笛聲響起, 我邊扶著老爸下樓, 邊擔心

上了救護車, 心更沉重了, 心中不斷禱告...呼求神~

冷靜後, 趕緊發緊急代禱簡訊給弟兄姊妹們~PHS電力不到一格, 好家在簡訊發完才斷電...


在仁愛醫院, 看老爸吊著點滴, 做心電檢查, 抽血......

檢查做完正常!醫生建議再觀察六小時, 並且也在這段時間, 讓身體多休息, 穩定狀況再出院。

煎熬的六小時到了, 再做一次心電圖, 抽血..................沒事!


耶~~~~~~~老爸沒事了, 可以回家了!感謝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