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感動,就是耶穌的"愛"


金句: 「耶和華……住在他兩肩之中。」 (申命記33章12節)

全年讀經: 耶利米書51-52章; 箴言8章32-36節
 

我們一家都喜歡徒步旅行,我們也一起歷經不少探險之旅。但是當我們的孩子還小時,我們的滿腔熱情,常常使我們走得太快或太遠,而他們的腳多半沒多久便酸痛起來。無論我們如何鼓勵他們終點就快到了,他們卻始終跟不上我們。

接著,我便會聽到哀求聲,並伴隨著舉起的雙手:「爸爸,你可以背我嗎?」我會說:「沒問題。」然後把孩子扛在肩上。因為他又小又輕,所以並不會造成我的負擔。

有多少次,我就像孩子那樣感到疲倦困乏,最終發現自己所努力的一切看似徒勞無功;我無法繼續完成任務。但是我卻學習到,我可以將手伸向我在天上的父;他總是陪著我走,我可以請他背我。

我知道他會將我背在他兩肩之中,如同牧羊人扛起他迷失的羊一般(路加福音15章5節)。他會高興地整天背著我,因為我又小又輕,不會成為負擔。在他那裡我得以歇息,因為「耶和華所親愛的,必同耶和華安然居住;耶和華終日遮蔽他,也住在他兩肩之中。」(申命記33章12節)DHR

求主耶穌來扶持,
安慰保護賜能力,
主樂意來照顧你,
主必助你到底。Palmer

那擔起整個宇宙的上帝,也會將你扛在肩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