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95>

和我想的一樣,一樣令我感動,一樣令我衝動!

看完,有種衝動,真想馬上學會客家話...

期待自己,能與這賦予我血液的祖先們,有共同的語言。

1895.jpg  

1895,讓我看見歷史的無奈,無關對錯,只是因為身在那個年代。

我很喜歡裡面角色感情戲的處理,每個人物都詮釋的很好,

把客家人內斂而含蓄的情感表現的很棒,那種強烈卻又壓抑的心情,
在每個角色的互動間,透過了簡單的肢體和台詞表露無遺。

讓我的心被深深牽引著。



因此,我也採取了行動,開始和爸爸練習說起客家話。

期待在不久的日子裡,我能更加的流利運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