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愛到底

愛到底.jpg 

三月,我去看了"愛到底"

其實去看這部電影,除了好奇內容之外,還有著支持國片的心態,

而且去之前,我完全不知道到底是什麼內容大綱,我甚至不知道,是四部作品的組合。

雖然不是什麼大製作,但就像小品一樣,看完,令我的心中有種淡淡的感覺蔓延著...卻說不上來...總覺得每一篇故事好像都抓的剛剛好,就那麼剛剛好的感動,淚在眼框中打轉,卻不至於淚流滿面。

而其中,最讓我感動的就是九把刀的三聲有幸了

在書店看到他的書,就讓我決定,我要買~~~~~~

九把刀.jpg 


最後,男主角阿正(范逸臣)寫給女主角小妍(賴雅妍)的七年約定,讓我想到了P.S我愛你...

讓我非常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