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看著她的照片,我又哭了~
才發現,我真愛她!
我愛她的笑容、我愛她的單純、我愛她的任性!
我愛她,即便記憶開始退化,她還是記得我們,
我愛當我跟她說"媽咪,親一個"的時候,她會用可愛的表情,嘟著嘴等我們親她。
我愛她,因為她也深深愛著我。
不是想讓自己陷入悲傷,只是...我好想她。
今年的母親節,我沒有人可以說「媽媽,我好愛妳」
記得前陣子,看了一部港劇"法證先鋒2",就在婚期的前三天,男主角的未婚妻在一宗爆炸案現場被炸死了,而男主角非常悲傷,未婚妻的姐姐說了一句話來安慰男主角,讓我印象深刻,也感到安慰。

『不要為失去而哭,該為曾經擁有而笑』

我也引用這句話,安慰爸爸,他只是苦笑著說「要做到很難啊!」
是啊!我承認,真的不容易,現在看到關於她的,我都會特別敏感,也容易有種想哭的感覺,但我感謝神!讓我們能在她最後的日子,看到她和爸爸關係恢復,並且也留下許多美好的回憶。雖然,現在這些回憶,美好中帶著酸澀;但我相信時間成熟了,回憶會更加美好。


天啊~我好愛她,我好想她。


親愛的朋友,不要失去了才懂得珍惜,不要錯過了才來哭泣。

僅此一生,你要勇敢用行動說出來。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